close
淚 流了。
總以為自己可以走一步算一步
但是我累了
哪一天會變成平行線的。
我是有這麼想過的...

不在乎未來是怎樣的
總覺得自己可以接受 不就是學著一起乖乖的

有好也是有壞
好是好在我的自我時間很多 很長
壞是壞在相處短 平淡

不敢想以後的兩年我會是怎麼樣的人
會不會是跟芽同種的人
那你就只好 "自我想開"

反正我本來也不乖 就愛跑
只是沒有遇到愛跑的朋友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乖乖坐在家
打三通電話兩通未接 一通只講了三分鐘
內容也只有:我在家 真的在家 要睡了的敷衍子句

安全感早就拋的遠遠 只剩下提心吊膽
隨時害怕出現分與手兩個字眼 更害怕分與開的結合子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