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Cosme 美容大賞商品,我用過了第一名的"蜜妮深層卸妝乳"
原來我一直在用第一名阿~
不過我覺得卸清度是還不錯
但是呢~還是比不上它的另一款手濕濕也可以用的
本來是想買手濕濕的那款 不過價錢不可愛
後來就想想深層的也不錯 卸乾淨也好

但是後來發現....
洗了之後 感覺很難沖洗掉
然後每次用 因為我都是懶人牌"
所以管它的洗澡時一起用
後來每次都覺得它的味道好難聞
而且都會有殘餘在嘴唇上感覺味道好苦ˊˋ
真是莫名奇妙阿...就算洗臉我也沒這樣的感覺

不會再買這一瓶了
大概會寧願多個幾十塊換個手濕濕那灌的清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