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 我快畢業了耶  明年

可是我的下學期根本就是大爛課   每天都滿堂就算了

課本實驗課有的沒的一大堆重的要死....

每天都跟甲班換教室就好了阿~   這節上完換甲班   甲班的教室換我們

天天都在保健大樓奔跑     囧        一種實驗課還要等培養天數

等於一種實驗課要上三天...       一種課一天拆成上午跟下午上

一本課本上午上完下午還要用到

每天都要到實驗室報到  每天都要穿白袍

整整4個月要跟同班同學好好相處  天天都見面  天天都上滿堂  除了雙週實驗

好吧!!      反正這4個月見完以後也沒得見了   掰掰~

最後就等畢業典禮那天再見吧    哇哈哈哈      好想好想把小jog給淘汰了...

每次下班回家的時候,都看到那台藍色的多拉ㄟ夢mio  我好想要歐>_<

很討厭耶    每次都跟我一起回家   連主人的安全帽都跟我很像  嗚嗚

現在變成精打細算的摳摳璇了=>這個叫聰明    賣舊書買舊書

 

最近常常在想有的沒的...   有些人在外地讀書最後又在外地工作
或許我也是這樣的吧!!....       

反而習慣了台中  習慣了這裡的路  習慣了這裡的天氣 習慣了這裡的人

大概我喜歡上台中了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