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總是在尋求什麼 尋找自己心裡所需的一部份

我也是   但最後尋求到了 卻不是心中所想的那麼美好
但回過頭看看    其實自己尋找的那一部份 一直在身邊 自己卻忽略
或是 不去在意這一部份...

我想 我其實過得很好。

--。

突然從課堂上呆滯 我回想到以前

老師喜歡點號碼問問題 很多喜歡按照十位數叫號的方式。 那是我心中一部分的漣漪...

老師:2號 這題怎麼寫?

2號是個全班第一名的書呆子 喜歡開朗的女生

2號呆住,就連第一名也不會。

老師:12號 換你

12號是我心中在意的那個男孩 總是默默看著我

12號更不可能會傻傻的笑了一下。

老師:22號 

我站了起來,12號持續默默看著我傻笑,2號不停的暗示我他剛找到的答案。

我:..... 。

老師: 32號

32號回答了問題,全組人員都坐下繼續上課,每次只要是上這老師的課。

當然,一定點名樂,也當然 2號這個第一名通常會先把問題給解決,不用留給我們操勞。

 

回憶,總是停留在美好的階段,就讓印象深刻的一切 刻劃在那裡。
那個操場,那面圍牆,那間教室,還有那個講桌。

再次看到學校的照片同時,也懷念起那時的兒時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