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也不過是這樣而已          

   在一起這麼久...  原來根本都不瞭解對方

          真的還蠻好笑的

    心 有點酸酸的       

會不會就因為這樣一直走下去     發現你該娶老婆我該嫁老公的時候就順著走下去

        

                 大家都想著真好阿 真幸福阿  在一起這麼久終於....

  但真的步入婚姻後呢?      過了幾年發現   原來都不瞭解彼此  原來...

 原來我不知道...你最重要得是什麼

 原來我不知道...你難過得時候會去哪裡

 原來我不知道...你的地雷在哪裡

 原來我不知道...你最內心的個性

 原來我不知道...你生氣的時候是怎麼樣

 

           那最後呢?    其實都在拖延彼此的時間      

   但又有人說  婚後就可以更瞭解彼此了阿       那時候 來不及了吧

    有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   是這樣子阿.....

    最愛的人跟最後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不會是同一個也是這樣子阿...

 

    必須懂得     什麼是該放手 什麼是該牽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