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學生的日子只剩三個月  (最近非死不可玩太多 連文章都開始變成用英文打囧

  原來玩這個英文會變好耶...  可是我還不是要去上那個鬼小的實務英文   機車學校 浪費我時間

 

      這幾天火氣特別大...  不知道是怎樣...  

   那個新來的歐巴桑來沒幾天開學後就說忙  然後把工作推掉了囧...  我帶你那麼辛苦是怎樣...

       原來帶新人一點也不好玩..  過幾天又一個歐巴桑來了...    希望也不要讓我很頭痛...

 

              這年頭  晚婚的人真的很多阿   30歲的歐巴桑=熟女是吧... 敗犬是吧!?

 

   嗯,有感覺真的要脫離學生生活了   阿阿 人真的要長大  發現自己真的如願後 長大一點也不好玩

         我只想簡單舒適的過完我剩下三個月的學生生活  客以嗎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