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  是最閒空的日子   囧

我哪個科不待  竟然待在耳鼻喉科   好吧!

我真的很閒空   雖然每天都要上班   卻又感覺時間很多   多到不知道要幹嘛...

 

嘿!我真的很閒空   有空約我吧囧   (誰有空理你...

沒人約我大概真的要把gassing girl 給看完了   讓我也想去紐約上東區當個大小姐

暑假  就是要出去玩得日子

  哦!對了同學   很多必修沒開成  一起再度過一個可恨的學期吧!

anyway 只是多了一個必須到學校的理由....

 

call me

 

 

 

 

 

 

 

 

 

fuck UR DAN     bitch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