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453.JPG  

    先說....這不是大放閃光啦

  只是因為本來是想買個男人當生日禮物的...不過來不及啦!!!

      其實這個相框也是巧遇...

   某天 我在搜尋手作品時  剛好逛到了小熊的網站.......

      看到了她的手作品後  對這個相框大心!!!!!

  剛好男人很想買一個電子相框... 阿明明就照片又不多是要擺什麼囧 

  又不是我個人秀...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我的相框成品吧!!!

 

P1000451.JPG  

小熊很貼心的 包裝超正點    不過那個白色剪紙 真的很像杯墊XDXD

P1000452.JPG  

內部是厚厚的泡棉袋  就怕被摔傷~~

P1000453.JPG  

將將將~~選了男人愛的紫色系  底部的小裝飾 是有點家的感覺

  有小電視.電話.早餐.報紙...

  還默默的偷塞了一張 小肥栗的照片  紀念我家第一個兒子咩!

 

來看細部吧~~~

P1000456.JPG  

  有一個很漂亮的時鐘 上面繡著水鑽跟珍珠~  還特別請小熊幫我別上合照的地點時間~

   小熊很聰明唷~~同地點的照片會幫我排列的很整齊~  很喜歡~

  邊框也編上很漂亮的蕾絲邊  還有一段英文字跟可愛的小花

bbb.jpg  

這是下部的左右邊

 很精細的小東西 就像娃娃屋那樣的感覺~ 很可愛

可以感覺的到小熊很細心的製作每一個地方

 

P1000457.JPG  

另外手寫的小卡片 是照片貼紙  很酷唷~~ XD

  很喜歡這樣子的風格 像一張明信片 選的照片我也很喜歡

 

後記:

  男人還在猜是西裝咧 搞笑囧

   不過看到這個相框他也很喜歡  很微巧微妙

 之前去心之芳庭就看過像這麼小手作的物品  為此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訂做這個相框真的蠻大的@_@  男人又不想用掛的(我家也沒地方掛)

 所以還在尋找相框架~~

    感謝小熊的手作工  讓我感覺更貼心~~

 

附上小熊的網址:

   朵朵貝兒http://micabear.pixnet.net/blog

  喜歡的人推薦你們去訂做一個唷!  很有紀念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