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有時候是好事.但是有時候也不算是好事
錯過後就會後悔 後悔我當時為什麼不這樣做不那樣做
或許現在的我會是個很不一樣的人

我錯過了好好的去認識一個行銷系的女生
我錯過了一個大我2天出生的女生
我錯過了對於曾經要好同學的了解道歉

或許我還有很多事是錯過的
或許錯過是好的
但是我覺得我是在後悔..
後悔我所錯過的每個人

如果我錯過了你
那我下輩子再補還給你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錯過你的
只是一個無心 一個就像是
明明相隔很近 卻又互相沒有交錯的人
就像是兩條平行線 無法交集
那就等緣分吧!!
SO SORRY 我想緣份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a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